当前位置:首页 > 红河长安 > 党的二十大

赵瑞君在弥勒泸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 2022/11/07

  112日,州委书记赵瑞君率队到弥勒市、泸西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重点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等工作。 

  赵瑞君一行先后走进民族村寨、企业厂区、项目一线等地,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干实绩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红河落地见效。 

   

  赵瑞君(左二)在弥勒市朋普镇诺普信光筑农业·弥勒市小浆果及阳光玫瑰葡萄全产业链项目点调研 

  赵瑞君来到弥勒市朋普镇诺普信光筑农业·弥勒市小浆果及阳光玫瑰葡萄全产业链项目点,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希望企业坚定不移走规模化、特色化、品牌化、产业化发展之路,大力发展精深加工,完善利益联结机制,让老百姓得到更多实惠。 

  在弥勒工业园区,赵瑞君听取了天同食品(弥勒)绿色食品加工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在绿色低碳示范产业园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工期计划等情况。他强调,要齐心协力,统筹好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和疫情防控,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工期、进度、质量、标准和规范推进项目建设。要围绕绿色低碳示范产业园项目建设各个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攻坚力度,加强协调配合,提高服务效能,推动项目尽快建成、投产达产、形成产能。 

   

  赵瑞君(中)在弥勒市弥阳街道章保社区小河边村调研 

  赵瑞君在弥勒市弥阳街道章保社区小河边村和泸西县中枢镇西华村委会羊格黑村调研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等情况时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做优做强乡村产业,把富民政策一项一项落实好,让老百姓生活越来越红火。 

  赵瑞君还到泸西县高原特色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了解高原特色现代农业推进情况,强调要坚持新发展理念,立足本地资源,发挥独特优势,培育引进龙头企业,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 

   

  赵瑞君(中)在绿色低碳示范产业园调研 

  赵瑞君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把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抢抓项目机遇期、施工黄金期,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要树牢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高质高效破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推动重点产业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要以更大力度抓好主导产业,持续培育壮大市场主体,进一步做优存量、壮大体量、提升质量,全面推动高原特色农业发展提质增效。 

  期间,赵瑞君还调研了泸西县永宁乡平海子水库扩建工程推进情况。 

  晋洪江、李国民参加上述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