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河长安 > 滚动图片

州委政法委书记安治强赴屏边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 2017/09/07

  8月30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安治强赴屏边县新华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屏边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永增,新华乡党政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新华戈纪街村委会姬松茸种植基地和新华乡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实地调研。安治强书记深入姬松茸种植大棚查看姬松茸长势情况,详细询问了姬松茸产业的合作模式、销售、种植技术、生产成本以及收益等方面情况。在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安治强书记对安置点建设进度和规模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在认真听取全乡姬松茸产业发展、易地搬迁点工作情况以及详细了解全乡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后,安治强书记肯定了新华乡取得的成绩,同时对脱贫攻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集中安置点要加快进度,尽快完成建设,早日让群众喜迁新房;二是加快动态管理工作信息录入清洗等工作进度,整理规范台账档案资料,认真做好省委考评组督查迎检工作;三是以“三率归零”为目标,抓好贫困对象动态识别工作,做到精准识别;四是全力提升群众满意度,要以行政村为单位,由村民小组长、副组长等加强组织工作,安排培训会,做好农户政策宣传、解疑释惑等思想教育工作,切实提升满意度。(供稿:屏边县新华乡)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