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河长安 > 滚动图片

红河州委政法委举行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 2022/01/19

  118日,红河州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暨州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专题学习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会议强调 

  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深化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保持定力、勇毅前行,进一步凝聚政法机关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意志,坚持把政法工作放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来谋划和推进,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推动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红河、法治红河,为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尽责担当,努力在奋进新征程上交出红河政法高质量发展的赶考答卷。 

  会议要求 

  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不断开拓进取、主动创先争优,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出实招见实效,一步一个脚印地抓好“五项攻坚行动”的推进落实,着力“六个聚焦”和“六个营造”,从严从实从细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诚信守约的营商环境、担当实干的干事环境。严格把握标准,做好会前准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效果、开出质量。 

  

  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题作重点发言,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红河政法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