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河长安 > 滚动图片

红河州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 2022/01/29

   

  126日,红河州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董万春主持,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先明、州纪委州监委驻州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许有安到会指导,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州委政法委领导班子聚焦会议主题,通过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撰写材料,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会上,董万春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严从实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先明、许有安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严肃认真,质量较高,程序规范,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董万春强调 

  一要在理论学习有收获上久久为功。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担当实干、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通过“七论七破七提升”夯实思想政治根基,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要在思想政治受洗礼上久久为功。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深入践行“三个工作法”,务实“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的工作作风,严格对照整改问题清单,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抓早抓小,改早改小,抓实整改。 

  三要在干事创业敢担当上久久为功。以“五项攻坚行动”为抓手,抓好抓实基层基础工作。 

  四要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久久为功。以“六聚焦”“六营造”为统领,全力打造“头顶理想、胸怀全局、心中有民、手上有招、脚踏实地,团结干、创新干、拼命干”的政法铁军,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五要在清正廉洁树形象上久久为功。聚焦抓班子、带队伍、促活力,教育引导全体政法干警懂规矩、听招呼、守纪律、树形象,不断提振队伍精气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护航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