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河长安 > 抗击疫情 > 抗击疫情动态

他们是可爱的大白 也是消杀的勇士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 2022/11/15

  连日来 

  泸西县和各地驰援人员组成的消杀队伍 

  闻令而动 迅速集结 

  “疫”为令 以“防”为责 

  坚守在战“疫”一线 

   

   

   

  14日一大早,泸西疫情防控消杀专班的工作人员毕天成就和同事们一起,做好防护,开启了一天的消毒消杀工作。进入消杀场所后,消杀人员分头行动,认真的对全域范围进行全面消杀。 

   

   消杀组城区负责人  毕天成 

   消杀组城区负责人毕天成说:“我们城区有八个组,每个组有七个人,我们每天早上八点钟出发,对城区的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消毒。” 

   

   

   

  消杀队员背着沉重的喷雾器,奔波于各重点区域之间,有时候晚上接到消杀指令后,工作到凌晨5点才能休息。 

   

   

   

  到目前,共出动消杀车辆386辆次,派出消杀人员 1680 人次,完成物体表面消毒675000平方米,空气消毒25100立方米。 

   

  县疾控中心副主任  王永平 

  县疾控中心副主任王永平:“自疫情发生以来,在驰援兄弟们的支持帮助下,泸西县疫情处置消杀专班,共组建了130人的消杀队伍,对全县的重点区域,重点场所,进行了全面的终末消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