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河长安 > 抗击疫情 > 抗击疫情动态

弥勒市人民检察院:检察一心 抗击疫情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 2022/12/05

  疫情的寒冷,也终究抵不过所有人团结起来,共同筑成的温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斗争中,弥勒市人民检察院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选派40名干警参加疫情防控,为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 

   

  检察院志愿者督查营业性场所是否停业,餐饮店是否有堂食,店铺门上是否有场所码,工作人员是否按照规定进行核酸检测;在交通要道、路口进行全天值守,提醒过往行人佩戴口罩,对扎堆聚集人员进行劝导。 

  后勤服务两不误 

   

   

   

  对本院人员情况进行摸排,及时掌握本院人员动态,减少非必要外出;保洁人员每日对重点区域进行清洁和消毒;及时调配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发放到位,确保办公场所防疫安全,人员健康。 

  平安建设有担当 

   

  弥勒市检察院除督促重点点位疫情防控各相关工作外,积极响应配合做好2022年下半年云南省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法治副校长开展“小手拉大手”情况监督检查。 

  弥勒市检察院在院干警坚守工作岗位,确保完成工作任务,一线志愿者在做好自身防护同时及时向身边群众宣传防疫政策。大家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为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坚实的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