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河长安 > 抗击疫情 > 抗击疫情动态

守护红河,“疫”不容辞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 2022/12/08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没有人能置身事外,疫情防控是一场与死神的赛跑,所有人都在努力,疫情防控没有退路,奋斗终将创造奇迹。为了守护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红河县人民法院干警积极响应县委号召,在关键时刻冲锋在前,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党员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建强引领”作用,带头到迤萨镇红石大桥临时核酸服务点执勤,与兄弟单位的同志一道并肩作战,开展扫码测温、秩序维持、政策宣传等工作。无论是工作日,还是节假日,无论是白昼,还是黑夜,干警们都履职尽责,对过往群众耐心讲解注意事项,细致宣传防疫知识,只为守护人民平安。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反复,红河县法院人从未退缩,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无畏逆行,为守护平安红河,“疫”不容辞,展现着法院人的无悔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