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委宣讲团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培训会”
来源:
作者:
近日,红河州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州委宣讲团动员培训会在蒙自市召开。红河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盛高举出席会议并讲话。
  盛高举指出,省第十次党代会,是云南省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宣讲团成员要充分认识省第十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通过宣讲工作及时、全面、系统地把会议精神传达下去,动员和引导全州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
  就如何做好宣讲工作,盛高举要求,宣讲团成员要学深、学透、学好省第十次党代会的有关文件和宣讲提纲,注重学好报告原文,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工作体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的主题、过去5年取得的新成就、今后5年的奋斗目标和重大部署、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精心准备、联系实际、把握基调,把省第十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好宣讲任务,推动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各县市要积极行动,选调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领导干部、理论工作者和宣讲团的同志组成宣讲团队,抓好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的宣讲工作;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采取召开干部大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举办报告会等形式对党代会精神进行认真学习,确保听讲人员的有效覆盖;各级各类媒体要创新宣传形式和手段,坚持传统媒体宣传的同时,充分利用新媒体全方位、多角度对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及其学习贯彻情况进行宣传报道,使宣传活动形成声势、形成规模、取得实效,在全州上下营造出学习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全面贯彻落实。
  动员培训会结束后,州委宣讲团成员进行了集中备课,并将于近日分赴各县市、州级各部门开展集中宣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