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远市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
来源:
作者:李凌志

  713日,开远市司法局召开了“开展司法行政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开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春燕同志主持,全局干部职工32人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分别传达学习了全州政法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暨政法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动员大会和全州司法行政机关集中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精神,并就如何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中深入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同志,一是要深刻认识集中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自觉性主动投入到活动中来。二是要紧盯重点人和重点事,以服务发展为目标,进一步转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执行力提升,全面提高全市司法行政队伍干部素质。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真正把纪律作风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长足发展的内生动力,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四是依托报刊、广播电视和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积极宣传纪律作风整治活动的重要意义和经验做法,让社会公众参与到我市司法行政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中来,并对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进行监督。(作者:开远市司法局  李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