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屏县召开政法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卫跃存

  724日,石屏县召开政法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暨政法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动员大会。石屏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张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昶申,县人民法院院长俞飞,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付勇出席会议,县级政法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政法委全体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昶申同志主持。



  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昶申同志宣读了《关于在全县政法机关开展政法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张猛同志作动员讲话。


 

  张猛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扎实开展全县政法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切实做到深学笃信真用。二是要进一步深化开展政法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重要性、必要性认识,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州的决策部署上来。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确保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效。(作者:石屏县委政法委  卫跃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