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春县委政法委召开纪律作风建设“五个过硬”专项整治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绿春县委政法委

  929日上午,按照中央、省、州的安排部署,对照政法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五个过硬”的总体要求,结合绿春县政法工作实际,中共绿春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纪律作风建设“五个过硬”专项整治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书记、政法委副书记张金发同志主持,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陈沙成以普通党员参加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县相关纪律作风文件精神和中央、省、州领导的讲话精神。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陈沙成同志对会议进行指导并作点评。他首先对会议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认识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透彻,整改措施具体。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提高认识,增强政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专项整治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认真整改,坚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确保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三是强化“四个意识”,讲政治、讲大局、讲大气,个人服从集体;四是要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确保队伍纯洁健康发展。 

  会上,张金发同志代表县委政法委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发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党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 

随后,全体党员畅所欲言,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本着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直言不讳、开诚布公,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作者:绿春县委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