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勒市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学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李思洁

  1011日上午,弥勒市委政法委党支部到弥勒西一镇攀枝村委会勒克村小组朱家壁纪念馆,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学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俊忠参加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在朱家璧纪念碑前聆听工作人员对朱家璧同志的生平事迹介绍和他在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期间作出的积极贡献讲解,并在纪念馆陈列室观看了朱家璧同志的珍贵图片、简介和大量的历史文物后。党支部2位党龄较长的退伍军人老党员结合亲身经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心,紧密结合全市政法中心任务和本单位重点工作,以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党员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完成时代使命为重点,为全体党员同志讲授了一堂生动的红色故事党课。党员同志一致认为,活动的开展,有效引导广大党员争创一流业绩、展现一流作风、树立一流形象,将不懈努力,以自身过硬为平安法治弥勒建设发挥更大贡献。(弥勒市委政法委  李思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