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旧市召开政法机关开展“以案促改”从严治警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作者:任芳

  为落实州委政法委关于在全州政法机关开展“以案促改”从严治警集中整治工作要求,202035日上午,个旧市委政法委在市行政中心组织召开个旧市政法机关“以案促改”从严治警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朱兵主持。市人民法院院长黄正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万买富、市公安局政委杨庆、市司法局局长李新及政法各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兵书记围绕个旧市政法机关“以案促改”从严治警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并结合个旧市政法机关工作实际,对“以案促改”从严治警集中整治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当前要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五个过硬”要求,以秦光荣、和建和近年来全市政法干警违纪违法案为戒,坚决扛起政治责任,重点解决五方面突出问题,落实六项措施,抓实十个工作载体,整肃队伍,从严治警,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激发奋进新时代的个旧政法力量。 

  朱兵书记要求,全市政法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反思,从政法班子、政法队伍和政法干警三个层面落实好“以案促改”从严治警工作,并将此项工作融入日常工作,确保两手抓两促进,务求取得工作实效,奋力开创我市政法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全力构建个旧政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政法各部门主要领导还就开展“以案促改”从严治警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发言并提出建议。近期,各部门陆续召开会议,对本部门“以案促改”从严治警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任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