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信访局荣获2018年全国人民网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
作者:赵华旺、红河州信访局

  111日,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的2018年全国网上群众工作高峰论坛暨人民网网民留言办理年度工作会议传来喜讯:中共红河州委州人民政府信访局荣获“2018年全国人民网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受表彰奖励。

    红河州委姚国华书记作出批示:可喜可贺!望持续用力,扎实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服务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建设。 

  这次会议对全国2700多家人民网网民留言办理单位的留言办理、回复情况进行了综合评选,揭晓了“2018年人民网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共有45家省级单位、128家市级单位、80家县级单位获此殊荣。云南省获奖单位为:云南省委省政府信访局和红河州委州政府信访局、保山市委市政府信访局、昆明市委市政府信访局、昭通市委市政府信访局、丽江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共6家。

    人民网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先进单位评选依据为办理单位的年度留言回复量、回复率、办理效度。红河州自2014年开展人民网网民留言办理工作以来,共收到网民给州委书记、州长留言399件,按期办结率100%,得到网民和群众的普遍赞誉。(作者:赵华旺、红河州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