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平县举办2019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
来源:
作者:金平县司法局

  为提高广大领导干部的法治意识,使广大领导干部更加懂法、争做学法守法的模范,推动领导干部学法经常化、制度化,带动全社会崇德向善、尊法守法。 118日,金平县委组织部开展全县2019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专场报告会在金平县委党校举办,县级各单位副科级领导干部50人参加聆听报告。金平县委组织部干教科科长、人才办主任王垒主持会议。 

  此次宣讲活动,邀请了金平县司法局副局长盘俊(律师)授课,她的报告主题是《法治政府与依法行政》,主要是要加强学习,与时俱进,依法行政促进法治政府建设。盘俊律师的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非常精彩,引人深思。大家深刻领会,全面把握精神实质,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对照自己的工作情况,结合此次讲座的主题,好好反思、做好总结,力求在工作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通过“双百”法治宣讲活动,将进一步提高全县各级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规范决策、管理和服务行业的能力,从而使干部更加信仰法律、弘扬法治精神、增强法律意识,带头遵法、守法、学法、用法。更加廉洁奉公、恪尽职守,带头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州、县委有关规定和要求,不断开创依法治县新局面。(金平县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