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宪法 与法同行——屏边县委政法委助力宪法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为推动形成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浓厚氛围,在第六个“12·4”国家宪法日和第二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屏边县委政法委与其他22家单位联合开展了国家法制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县委政法委及参加单位在县城文化路利用街天赶集的契机,向来往群众开展系列法治宣传活动,更好推动“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不断巩固发展公平公正、法治有序的良好生态。向广大群众热心普及了宪法相关知识,并发放了大量宣传资料、宣传手册,展出了法治宣传板,播放了宣传法治的影像资料。大力宣传了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弘扬宪法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为推动屏边科学发展、加快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通过此次的法律法规宣传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制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加深了知法、懂法,做合法、守法公民的意识。政法委及其他22家单位发挥了做法律明白人、法治带头人的法治领航作用,把法律送到基层,送到百姓身边,使宪法走进千家万户。(屏边县委政法委  张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