缴获毒品11.933公斤,红河边境管理支队禁毒工作传捷报!
来源:
作者:邹昌义、李平

  2020年,红河边境管理支队禁毒工作战果不断、捷报频传。15日,红河边境管理支队执法调查队、金平边境管理大队与金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组成专案组在西双版纳州景洪市成功破获一起重大毒品案件,查获冰毒5.622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201911月,专案组获取毒情线索后,经过外围核查、信息研判,确定线索准确,遂立案侦查。202014日,专案组赴西双版纳州侦办此案。1513时许,专案组在西双版纳州景洪市成功侦破此案,当场缴获冰毒5.622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20191222日,红河边境管理支队河口边境管理大队根据群众举报,与河口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南溪镇成功侦办一起毒品案件,现场查获海洛因6.311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 1 名。 

    两起案件的成功侦办,共缴获毒品11.933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这是新年伊始,红河边境管理支队对毒品犯罪的重拳一击。这一拳,打出了声威,打出了禁毒工作“开门红”,打出了红河移民管理警察新年新气象的决心。(邹昌义、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