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委政法委参加蒙自市2020年“三下乡”暨反邪教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罗生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8日,红河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云波率领州委政法委有关科室干部参加蒙自市在水田乡中心小学举办的2020年“三下乡”暨反邪教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反邪教法治宣传的浓厚氛围。

  州委政法委同蒙自市委政法委在水田乡中心小学操场设立宣传点和咨询台,面对面向基层人民群众和中心小学师生宣传反邪教法治知识,教育引导基层人民群众和中心小学师生增强识别和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崇尚科学、拒绝邪教、远离邪教。

    此次活动,州委政法委向现场基层人民群众和中心小学师生发放印有反邪教宣传内容的挂历1200份、围腰500个、雨伞300把、手提袋1000个、小学生作业500个、识别防范邪教系列图书《“门徒会”邪教是如何骗人的?》800册。现场基层人民群众和中心小学师生纷纷表示,坚决抵制邪教渗透和侵害,对邪教反动宣传品做到不听、不信、不看、不传。(罗生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