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抓实行政复议改革工作,确保年底顺利完成改革任务
来源:
作者:红河政法

   928日,红河州委依法治州委员会办公室在红河会堂组织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集中授课,邀请西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华全国律师协会行政业务委员会委员,重庆市律师协会行政法业务委员会主任,重庆市行政法研究会常务理事唐尧讲授全国行政复议制度改革的推进目标及改革关键点。州县两级行政执法单位共900余人参加培训。

    

  主会场授课实况 

  唐尧以《行政复议制度改革与法治政府建设》为题,从法治建设的必要性、行政复议制度改革、加强法治政府建设三个方面,向大家讲述了当前中国面临的严峻形势对法治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又联系工作实际向大家讲解了行政复议制度的演变和如何更好地开展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以及加强法治政府建设。 

   

  县(市)分会场组织培训情况 

  课后,学员们表示此次课程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跟时事热点,不仅让学员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了解到当前法治建设的必要性,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对行政复议制度的认识,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