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春县公安局“无偿法律服务岗”成立啦!
来源:绿春县公安局
作者:
  为强化执法规范建设和普法宣传工作,助推绿春公安“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走深走实。5月31日,绿春县公安局组建法律服务团队,成立“无偿法律服务岗”,推进绿春公安队伍执法规范建设再上新台阶。
  无偿法律服务岗介绍
  由绿春县公安局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民警李建忠、张子花、王孟、杨秋儒、尹家林组建法律服务队。团队坚持面向全警和辖区群众,学以致用,在公安执法办案业务工作及婚姻继承、民间借贷、房屋买卖、合同纠纷等民商事法律领域,为民辅警及家属、辖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诉讼支持、普法宣传教育等法律服务,成立目的是为了弘扬宪法精神,全面深化执法规范、法治宣传,为辖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保护群众合法权益,发挥法治在稳定辖区治安环境过程中的积极作用,引导形成自觉守法、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良好氛围。
  团队有话说:
  如您需要咨询公安案件受理、办理问题或者其他相关法律问题,可以电话联系我们,在我们绿春公安所有派出所和窗口服务部门均有我们的联系方式,或者到绿春县公安局法律咨询服务中心(法制大队)当面咨询,让我们也在您的咨询中,不断学习法律知识,一起提升法律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