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召开首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视频作品品评会
来源:
作者:





2016年 11 月 11 日 ,红河州委政法委组织召开首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视频作品品评会。会议邀请州委宣传部、红河电视台相关领导和专家出席,州委政法委分管领导、州级各政法部门新闻宣传负责人和委机关各处室同志参加会议。
按照中央政法委和省委政法委关于全国首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视频比赛要求,红河州委政法委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安治强同志对此次参赛专门作出了重要指示: “ 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并将此作为我州政法宣传工作的一件要事抓实抓好。既要充分体现红河特色与水平,更要把这次比赛作为充分展示红河政法综治工作的一次良机,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活动开展 ” 。州委政法委专门制定了方案,下发了《关于认真组织参加全国首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视频比赛的通知》。








各地各部门根据通知要求,充分综合运用各类媒体和政法各部门网站,加大宣传力度,紧密结合本地工作实际,及时组织创作、拍摄和选取符合比赛宗旨、主题的高质量作品参赛。全州共收集微电影微视频 38 部(其中微电影 30 部、微视频 8 部)。为确保作品质量,体现红河水平,州委政法委专门组织品评会,总共评选出 10 部优秀作品(其中微电影 8 部、微视频 2 部)。(州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