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公安机关圆满完成全省“四好农村路”建设现场会安保工作
来源:
作者:红河州公安局

   79日,全省四好农村路建设现场推进会在红河州泸西县召开,省级有关部门、各州市及滇中新区分管道路交通的副州(市)长、交通运输局局长等130余人参加了会议。副省长王显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书记姚国华在会上致辞,介绍了红河州把构建现代化立体交通网络作为五网建设重中之重,强力推进高速公路和农村公路为重点的路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建、管、养、运四好同抓,以农村振兴为引领,奋力推动全州四好农村路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提供良好交通保障。会前,参会人员实地调研了泸西县白水镇客运站、新坝村、小直邑村等四好农村路建设示范点。

  由于此次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参会人员多、考察分两条线交叉进行、点多线长面广,领受任务后,州公安局高度重视,按照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樊同贵的安排部署,局警卫支队积极对接相关部门,提前进行现场勘查、演练,认真统筹任务涉及地公安局和局直相关部门开展任务前准备工作,科学制定任务方案。


  任务期间,常务副局长樊同贵率领警卫支队、交警支队、特警支队相关人员亲临一线组织指挥,合理部署管控区域,强化证件、车辆管理和人员安检;泸西县公安局着力加强重点人员管控和复杂路段的交通疏导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确保整个现场会安全有序,圆满完成了此次安保任务。(作者:红河州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