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远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杨剑宗

  1026日上午,开远市委政法委和市委宣传部联合组织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会议,贯彻落实“10.25”全州扫黑宣传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各乡镇(街道)、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工作进行了细化任务分解。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以最高的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凝聚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全员行动起来,开展覆盖式宣传,持续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热度;要因地制宜,采取各类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在线上线下同步推进,广泛动员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共同建设美丽开远、平安开远,在全市营造出“黑恶势力人人喊打、扫黑除恶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加强协调联动,保持对黑恶势力的严打高压态势,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土壤,切实保护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维护全市社会治安大局和谐稳定。(开远市委政法委  杨剑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