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边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
作者:黄自立

  1026日,屏边县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县委书记苏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雄文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永增传达学习全国、省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扫黑除恶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着力解决思想认识问题。切实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紧迫感,树牢四个意识,自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二是围绕督导内容,着力解决工作短板问题。提高政治认识,准确把握督导重点,认真做好中央、省各项督导准备工作,自觉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三是继续扩大战果,着力解决后劲不足问题。要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继续加大宣传发动,充分调动群众的主动性、知晓率、参与度,按照规定给予举报奖励,并落实举报人保护措施。要通过深挖彻查,确保将直接侵害群众利益,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恶势力清扫干净。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把思想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来,围绕督导重点,逐一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全力以赴做好迎接省委、省政府的督导准备,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不断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胜利,为维护全县社会平安和谐稳定,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苗乡森林屏边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屏边县政法委  黄自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