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
作者:张惠英

  2019321日,红河州在蒙自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安治强出席会议,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提高工作认识,全面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会议由副州长人选、州公安局局长王超主持。

    安治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前一阶段安排部署的基础上,针对存在问题和短板,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态度,抓好职能发挥和责任落实。要突出工作重点,深入抓好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6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要保持强大攻势,不断增强敏锐性、预见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切实提高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持续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州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家春通报了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情况。全州13县市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州委派驻各县市督导组组长和州级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张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