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法学会举办2019年度法治宣传员培训暨法宣专门课件使用培训
来源:
作者:周润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关于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论述,推动红河州全面依法治州工作,201995日至6日,红河州法学会、团州委在蒙自联合举办红河州2019年度法治宣传员培训暨法宣专门课件使用培训,州县两级共70余名法治宣传骨干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共分为三个阶段:一是组织参训人员前往蒙自三中观摩法治教育课;二是州检察院副检察长余淑瑾开展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培训;三是红河学院沈绍睿老师对参训人员进行法治宣传专门课件的使用培训。在培训会上,团州委副书记马祥夫对此次培训工作作出肯定,同时他指出要实现全州各县市尤其是边境少数民族地区法治宣传员全覆盖,各县市要扎实开展法治宣传工作,按照统一部署开展好法宣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州法治宣传骨干工作水平,推进我州法治宣传专门课件在全州中、小学校的全面覆盖和使用,为扎实开展好“法治文化基层行”、“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奠定了坚实基础。(周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