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开展对重点优抚对象送温暖活动
来源:
作者:王程、王俞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提升重点优抚对象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连日来,红河州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由局领导带队的慰问小组深入部分县市开展对重点优抚对象送温暖活动,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美好祝福。

  慰问中,慰问小组每到一户都与重点优抚对象及家属亲切交谈,叙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对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用心、用情、尽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结合实际,采取具体措施,竭尽全力为他们解决难题。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军人的优秀品格和奉献精神,在地方经济发展建设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重点优抚对象及家属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将继续发扬“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风格,为红河州的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期间,红河州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围绕创建民族团结示范州进(军)警营工作走访慰问了驻红河州部分部队。(王程、王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