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旧市委书记沈焕然主持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个旧市安保维稳工作强化部署会议
来源:
作者:个旧市公安局

  2019911日,个旧市委书记沈焕然主持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个旧市安保维稳工作强化部署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州委姚国华书记在全州视频调度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周雪云,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朱兵,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牟绍龙,云锡公司保卫处处长王金等领导,全市各信访联席办、反恐办成员单位,市公安局党政班子成员以及全局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沈焕然书记从三个方面,深刻分析形势,对全市各部门各项工作任务再强化、再细化、再压实;对国庆安保维稳决战决胜工作进行具体安排,提出严明要求:一是清醒认识个旧市大庆安保维稳工作面临的形势,明形势、判风险、查漏洞、找短板。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履行首要政治任务。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履行好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这项最大的政治责任,执行和完成好这项最大的政治任务。三是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完成大庆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各项措施落实见效,确保实现大庆安保维稳各项工作目标,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交赋合格答卷。(个旧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