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督查组听取屏边大庆安保维稳信访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
作者:牛怡

  929日,以蔡家喜为组长的州专项督查组听取屏边县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信访工作情况汇报。 

  屏边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永增汇报了屏边县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信访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参会的屏边县级各相关部门进行了补充汇报。为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信访工作,屏边县全面提升社会面防控等级,加强查控勤务工作,进一步优化公安、武警联勤武装巡逻模式,全面提高街面见警率,进一步加强对重点目标的管控,强化对寄递物流行业的安全管理。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对屏边县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信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明确任务,强化督导,确保各项安保措施落地落实。要保持严防死守、枕戈待旦、快速反应,积极投身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之战,切实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屏边县安保维稳信访工作。 

    听取督查组意见后,李永增表示,全县各地各部门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属地责任,合力攻坚,加强协调配合,最大限度凝聚起安保维稳信访工作的合力,为大庆活动提供安全、稳定、祥和的社会环境。(屏边县委政法委 牛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