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召开校园安全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段云娟

  1213日下午,全州校园安全工作推进会在蒙自召开。会议听取了全州校园安全建设“四个100%”工作情况汇报,深入分析校园安全工作形势,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州校园安全工作特别是“四个100%”的落实工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王超,副州长何民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学校安全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州各级教育部门和各类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校园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全面落实校园安全四个100%,要加强校园内部安全管理、切实强化应急处置工作;夯实各级工作责任,确保校园安全责任落地落实,筑牢学校安全防线,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建设红河教育现代化筑牢安全基础。 

    会上,各县市相关工作负责人汇报了校园安全工作特别是“四个100%”落实情况,中国移动红河分公司负责人对“一键式”报警系统进行了介绍。(段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