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召开全州“雪亮工程”建设推进会
来源:
作者:张真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20191230日召开的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部际协调工作组全体会议暨“雪亮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2020114日,红河州组织召开全州“雪亮工程”建设推进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十三县市,州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树额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政法委、州发展改革委、州公安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十三县市政法委书记和各县市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州委政法委对全州雪亮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州发改委对全州雪亮工程建设项目竣工验收条件作了说明,州公安局就中2020上半年阶段性检查、视频深度应用、社会资源规范整合作了讲解。

    王树额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20191230日全国“雪亮工程”建设推进会精神,推动“雪亮工程”建设再上新台阶。二是各县市要按照国标标准,加快乡镇、村(社区)两级综治中心建设进度。三是要做好各级综治中心建成后运行人员的保障工作,确保综治中心的正常运转。四是要做好各类资源的接入工作,建设大整合、高共享,应用统一的社会治理智能化系统。五是要加强对固定资产的管理,定人定责,逐一登记造册,并做好台账资料的收集,迎接好中央检查组的检查,展现我州“雪亮工程”建设后工作能力和水平。(张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