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召开视频调度会对春节及“两会”安保维稳工作再强调再部署
来源:
作者:邹宏洲

  120日下午,红河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安治强主持召开安保维稳视频调度会,对春节及两会期间全州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会上,公安、维稳、信访等州级部门和13县市对春节、两会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汇报。

  安治强强调,春节临近,全国及省、州两会即将召开,做好春节及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全州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意义重大。此次维稳工作视频调度会,主题是查隐患、防事故、保安全,目的是对当前各项安保维稳工作进行督促落实。 

  安治强要求,一要进一步排查辖区各类安全隐患;二要加强对各类工程建设拖欠民工工资问题的协调解决;三要加强对各类重点人员的排查疏导稳控;四要加强对反恐要素的基础管控;五要加强舆情监测研判和引导;六要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七要做好应急处置工作方案。

    州政府副秘书长、州信访局局长钟红莊,州委政法委副书记白富强、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李红光在州级主会场,各县市相关负责同志在当地分会场参加了视频调度。(邹宏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