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召开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
来源:
作者:红河警方

  2021914日,红河州召开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安治强,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碧忠,州法院院长起绍洪,州检察院检察长宋兵,蒙自军分区副司令员陈太文出席会议。

  就推进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安治强同志强调,一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全省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议精神。二要以半点不能松懈的态度持续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三要以镇守边关、视死如归的决心和意志守住境外疫情零输入的底线。四要以绣花功夫夯实基层基础,全面强化源头防控。

  黄碧忠同志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扛起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的重大政治责任。二是充分认清形势,动态研究存在问题,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三是坚定必胜信心,把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推向深入。

  会上,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关兴全通报了全州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河口、金平、绿春3县围绕网格化管理、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等工作进行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全州13县市。州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州委政法委、州公安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13县市相关领导和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红河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