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召开2022年度云南省平安建设考核任务分解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红河政法融媒体中心

  为全面完成云南省2022年度平安建设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指标,930日,红河州召开2022年度云南省平安建设考核任务分解工作会议,27家承担全省平安建设考核指标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董万春高度重视平安建设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工作,会前向27家单位主要负责人一一署名签发考核工作提醒函,要求各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圆满完成各项考核任务。 

   

  会上,州委政法委张文同志通报了红河州在2021年度全省平安建设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中的得扣分情况及扣分原因,提出今年要在去年基础上巩固得分点,补足失分点,突出加分点,并对今年各项考核指标作了详细解读,要求各单位党委(党组)会议研究今年考核任务,在去年基础上对考核任务项目再细化、责任再落实、职能再强化、效能再优化,要特别抓实特殊群体服务管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和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等工作。 

  州委考核办杨礼良同志通报了红河州在2021年度全省综合考核情况,全州综合考核结果在全省取得较好成绩,但平安建设考核结果不理想,排在全省8个边境州市倒数第二名,同时强调平安建设考核是综合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分值占比高,直接影响全州综合考核成绩,关系各单位年终绩效考核,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州委考核办将继续跟踪问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