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河长安 > 思想作风建设

州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青年党员干部专题研讨焦裕禄精神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 2018/01/17

  今年是焦裕禄同志逝世53周年,53年来焦裕禄精神深深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为更好的学习继承焦裕禄精神,在青年党员干部中树立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凝聚干事创业的工作合力,20171226日,红河州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青年党员干部专题学习研讨焦裕禄精神。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材料,观看了电影《焦裕禄》,结合焦裕禄精神谈了各自的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焦裕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精神,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是青年党员干部学习工作的宝贵财富,每个青年党员干部都要以焦裕禄精神为标杆,把自己摆进去,联系自己思想工作生活实际,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主动查摆自己在思想、工作、作风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政法综治维稳工作的强大动力。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好焦裕禄精神一是要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二是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三是要与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结合起来;四是要与做好挂包帮、转走访工作结合起来;五是要与做好年终岁末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陈兴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