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勒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张兴凤

  26下午,弥勒市委政法委召开党支部会议,传达了省纪委关于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例的通报及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俊忠参加会议。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二中全会精神,张俊忠要求: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重要精神和省委、州委、市委有关会议要求,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传达热潮,把学习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走在前、做表率。三是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带头学习宣传宪法、尊崇实施宪法,坚持严格执法、公正司法,保障宪法法律正确实施,切实维护宪法权威。四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是要深刻认识到这次宪法修改是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要以这次宪法修改为契机,抓住政法领导干部关键少数,推动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弥勒市委政法委  张兴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