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勒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俊忠到退休老干部家中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蔡倍淇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干部共享社会发展成果,26日下午,弥勒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俊忠到原弥勒县政协副主席陈发勤、原弥勒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亚飞两名退休老干部家中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退休老干部送去新春的温暖和美好祝福。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张俊忠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真诚祝福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希望老干部们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弥勒的发展和建设。慰问中,张俊忠还将全市重点工作、政法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向老干部进行了简要介绍,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受慰问的老干部对市委、市政府送来的温暖和关怀表示由衷感谢,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弥勒各项事业的发展,并祝愿弥勒市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期望弥勒发展越来越好。(弥勒市委政法委  蔡倍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