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平县委政法委开展走访慰问见义勇为先进个人活动
来源:
作者:盘效梅

  近日,金平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了对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走访慰问活动。 

  金平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董春进带领慰问组先后慰问了“红河州见义勇为公民”、“金平县见义勇为公民”县国税局职工张洪亮;“红河州见义勇为公民”、“金平县见义勇为公民”勐桥乡大滩村民李小方;“金平县见义勇为公民”县地税局职工高启亮;“红河州见义勇为英雄”大寨乡政府职工普成华; “云南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 红河州见义勇为公民  ”、“金平县见义勇为公民  ”候绍荣。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共计27000元。 

  走进这些英雄的家里,董春进嘘寒问暖,十分关切地询问了英雄及英雄家属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及新春的祝福,祝福他身体健康,全家幸福。这些我们身边的英雄,他们有的壮丽牺牲了,有的身负重伤,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正义”、“舍身忘我”的真正含义,他们的的事迹深深的感动着我们。慰问活动不仅给英模们带去温暖,更让英模及家属们知道,党和政府没有忘记他们的义举,社会一直以他们为荣。(金平县政法委  盘效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