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水县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来源:
作者:建水县依法治县办

  49日,建水县政法委组织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会上主要学习了历次《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的重点内容和第五次宪法修改内容。大家一致认为,修改宪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做出的重大决策,符合党心民心、得到党内外高度赞同,对于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政法系统党员要以这次宪法修改为契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好宪法,强化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权威,向着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要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使命,努力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奋斗者 

  学习会要求:我们政法委全体同志要自觉带头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履行宪法使命,保证宪法实施,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宪法保障,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作者:建水县依法治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