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平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作者:候坚

  为确保金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顺利推进, 44日下午1430分,金平县召开了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组长和各副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官朝满主持。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点线面要深入;二是要在工作中获取线索,注重深挖,加强线索问题搜集,做好研判工作;三是要加强督查督导,在督查督导中发现线索;四是要结合“脱贫攻坚”和“一标三实”等工作,开展好扫黑除恶宣传和线索摸排。 

  会议要求,一是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务必加强线索问题的调查研究和分析研判;三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特别是要用好驻村工作队这支队伍;四是要开展好跟踪督查工作;五是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州、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作者:金平县扫黑办  候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