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边县委政法委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大讨论活动
来源:
作者:郭奕鸣

  82下午,屏边县委政法委组织委机关干部职工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大讨论活动。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永增同志主持讨论并对活动提出要求。 

  李永增指出,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大讨论活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州委八届三次、四次全会以及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部署要求,深刻领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精神实质和时代意义,着力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站位不高、作风不硬、工作不实、能力不足、律己不严”等方面的问题,着力回答好新时代答卷。 

  李永增要求,一要以问题为导向,做到真整改,敢真改;二要以本次大讨论活动为契机,从新审视自己,确立新的工作目标;三要立足岗位、奋勇争先,奋力在新时代干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 

    讨论中,委机关干部职工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分别从自我要求严不严、工作作风实不实、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等方面查问题,找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逐一寻找解决办法。纷纷表示会虚心接受批评,努力改进自身存在问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做新时代合格政法干部。(作者:屏边县委政法委  郭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