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县召开2018年依法治州考评工作协调推进会
来源:
作者:

  为扎实做好河口县2018年度依法治州考评各项准备工作,县委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办公室于117日上午组织召开了河口县2018年依法治州考评工作协调推进会。县委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各专项组组长和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受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委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晋同志委托,县委政法委黄俊仁副书记主持召开协调推进会。

  会上,县委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杨春丽通报了河口县2017年度依法治州考评结果和近期依法治县主要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州委依法治州办关于2018年度依法治州检查考评工作的安排部署和要求,组织学习了《2018年度依法治州工作考核内容及评分标准》。各专项组结合各自所承担的考评指标和内容,就目前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台账资料的准备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简要汇报。 

   黄俊仁同志传达学习了杨晋同志的指示要求,并就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对各专项组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不移推进依法治州、依法治县各项工作的开展,奋力谱写法治红河、法治河口建设新篇章。二是要加强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和考评办法的学习,明确工作导向,细化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三是要对标对表,认真对照考评指标、内容,进行全面梳理,查缺补漏,规范和完善工作台账,确保河口县2018年度依法治州考评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