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边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学习会议
来源:
作者:王再嵩

  122日,屏边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邱正忠主持召开,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通过组织学习红河州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和建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中共红河州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三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报等违纪违法案例。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过去由于管党治党宽松软,一些党员干部有权就任性,以权谋私,大搞权钱交易、权色交易,最后堕落成贪腐分子,这不仅是对个人、家庭的伤害,更是党和国家的损失。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定政治信念、坚守政治纪律放在首位,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深入理解“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的深刻内涵,在实践中践行“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的内在要求。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养成,坚持用党性修正个性,常修为官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屏边县政法委  王再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