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县垤玛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走访、大排查、大宣传”活动动员会
来源:
作者:龙洁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大全乡组织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力度,全面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201933日,红河县垤玛乡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集中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宣传”活动动员会,乡长周绕斌主持会议,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总支、村委会、乡属各站所、中小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垤玛乡党委副书记李小港同志传达学习了县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走访、大排查、大宣传”活动会议精神,并总结全乡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本次“大走访、大排查、大宣传”活动。李副书记强调,各组织、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本次“大走访、大排查、大宣传”活动,要做到不漏村组、村组不漏户、户不漏人,达到“三个全覆盖”暨各级党务工作者参与全覆盖,行业领域全覆盖,发现和解决问题全覆盖;各村委会要在38日前到各个村民小组召开群众会,让人民群众知晓此次扫黑除恶“大走访、大排查、大宣传”活动并积极主动参与进来。 

  乡党委书记朱福祯同志作动员讲话,朱福祯同志指出,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州、县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围绕扫黑除恶重点打击的十种情形,在全乡集中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宣传”活动,把全乡各部门及辖区监管的行业领域和城乡居民家庭走访一遍,努力把群众身边的黑恶势力摸准摸实,把群众发动起来,打一场扫黑除恶人民战争。会上朱书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一同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的十类黑恶势力。 

    会议最后由乡长周绕斌做了总结,周乡长在会议总结时从提高思想、统一认识,全民参与、稳步推进,明确责任、务求实效等方面作了强调。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