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晋深入桥头乡开展脱贫攻坚走访慰问
来源:
作者:

  530日,按照《2019年河口县脱贫攻坚“挂包帮”定点扶贫联系方案》要求,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晋分别深入桥头乡老街子村委会、老汪山村委会和部分挂联户走访慰问。

  在老街子村委会,杨晋分别走访了杨子权、杨开兰、熊国云、侯开雄等挂联户,并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地了解他们当前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情况,询问他们在生产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倾听他们当前的主要诉求,并耐心解答了贫困户反映的问题,鼓励挂联户创收致富。 

  在老汪山村委会,杨晋与村班委会班子成员及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交流,认真了解村情民情、产业培育、扶贫项目覆盖、村集体经济发展、驻村工作组的工作落实及建档立卡户贫困户脱贫等情况。 

    杨晋强调,乡、村(驻村)干部要认真学习2019年精准脱贫最新政策和相关工作知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本地实际,统筹做好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乡村振兴等的工作衔接,始终做到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