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自市召开2019年政法信息工作座谈会
来源:
作者:胡险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新时代政法信息工作高质量发展。65日蒙自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玉文主持召开蒙自市2019年政法信息工作座谈会。市委政法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自然资源公安局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级政法各单位对本单位上半年信息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对如何开展好信息工作市级政法各单位做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传达学习了《红河长安网群考核办法》,通报了市级政法各单位2019年上半年信息工作排名情况及201913月红河长安网群考核情况。

    会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玉文肯定了2019年上半年宣传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如何提升下半年信息工作质量,确保信息工作取得实际成效,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市级政法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政法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加强舆论宣传工作,把党的声音传播出去,把社会各界凝聚在党的周围,把政法的声音传播出去,讲好政法故事、讲好蒙自故事。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市级政法各部门要从大局意识出发,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严格落实责任,奋力开创新时代政法信息工作新局面。 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对信息员的业务培训,提高信息报送质量,提升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能力,全面推动政法宣传信息工作开展。四是加强响应联动,通力合作。市级政法各单位要相互响应联动,积极有效进行配合相互推动政法信息工作迈上新台阶。(胡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