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边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永增深入各乡镇督查调研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和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
作者:罗生奇

  2019724日至29日,屏边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永增率领工作人员深入全县7个乡镇督查调研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和当前重点工作。

  此次督查调研,调研组一行采取实地抽查、查阅台账、听取汇报的方式进行,重点对各乡镇做好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维稳安保、反恐怖、反邪教、扫黑除恶、涉外婚姻、交通安全、禁毒、缉枪治爆、校园安全等工作进行全面督查调研,共召开汇报会7次,查阅台账130份。李永增就各乡镇切实抓好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和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各乡镇党委、政府务必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将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认真研究部署工作,找准短板和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确保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深落细落到位,确保整改落实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确保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全力维护屏边县社会安全稳定。 

  二是整合力量,落实措施。各乡镇党委、政府整合基层力量,尤其是整合村委会干部、驻村工作队员、村小组长助理、大学生村官等基层力量要主动投入到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中,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严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努力配合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脱贫攻坚等各项重点工作,全力确保屏边县社会社会秩序井然有序。 

    三是压实责任,推动工作。各乡镇党委、政府要按照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和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干好自己的事的工作要求,紧盯重点人员和关注人员,进一步明确党政主要领导为主要责任人、分管领导为直接责任人,把责任压实到乡镇各单位、各个岗位、各个村委会和每一名具体工作人员。乡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亲自研究部署、亲自抓工作落实、亲自抓督促检查,做到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做到件件事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干,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确保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攻坚战。(罗生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