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县动员部署“防暴恐反偷渡”反恐怖专项宣传暨建国70周年安保工作会
来源:
作者:

  为全面提升全县反恐防范工作能力和水平,开展好为期3个月的防暴恐反偷渡反恐怖专项宣传工作,充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反恐怖人民战争,提高群众检举揭发涉恐线索积极性,全面提升河口县反恐防范工作能力和水平,全力做好建国70周年安保社会面管控工作。86日,河口县反恐办组织召开防暴恐反偷渡暨建国70周年安保社会面管控工作会议,就开展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钢同志作讲话,50余家成员单位及县公安局局直各部门、各派出所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姚玺同志就河口县开展“防暴恐反偷渡”反恐怖专项宣传工作暨建国70周年安保社会面管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反恐怖宣传工作是全面加强和改进河口县反恐怖工作的重要抓手,也是提升反恐怖工作能力和水平的重大举措,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彰显反恐工作政治属性、前置属性、联动属性,准确把握边境反恐斗争方向。反恐办进行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确保宣传工作取得实效。对建国70周年安保工作,他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二要细化工作措施,严格落实责任;三要广泛宣传教育,确保规范执勤。四要密切协调配合,改进安保形式;五要强化应急演练,确保勤务安全。六要加强值班备勤,确保安保工作顺利开展,河口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钢同志就做好河口县建国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全面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二要强化能力,细化措施,扎实推进维护社会稳定各项任务;三要压实责任,健全机制,全力营造稳定有序的社会环境。他强调:建国70周年庆典是全党和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抓好安保措施,坚决打赢维护建国70周年安全稳定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