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勒市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追忆入党镜头 重温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张小凤

  826日上午,弥勒市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了追忆入党镜头 重温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俊忠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与会党员分别作了发言,追忆加入党组织时的情景,重温入党时的初心使命,分享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党支部书记何德伟同志要求:党员干部不仅仅在组织上入了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要时刻牢记自身党员身份,在工作、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扎扎实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弥勒市委政法委 张小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