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县委书记杜应昆检查指导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
作者:河口县公安局

  924日下午,河口县委书记杜应昆在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钢,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姚玺的陪同下,深入边境一线实地检查指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和联防队员。

    杜应昆书记一行先后深入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山腰执勤点、南溪河边境一线、红河边境一线,实地察看了解110接处警工作、一线警力配置、武器装备、巡逻查缉、执法执勤等工作情况,认真听取安保维稳工作部署、指挥调度、联防联勤、社会面治安管控、人防物防技防建设等工作情况报告,详细询问一线执勤民警及联防队员生活工作情况和值班执勤工作状况。

  实地察看了解后,杜应昆书记对河口边境地区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一线执勤民警任劳任怨、攻坚克难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

  他强调,当前,全县安保维稳工作已进入攻坚时期,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他要求,要把安保维稳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从严从实从细落实防风险、保稳定、护安全各项措施,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强化措施、履职尽责,全力筑牢边境安全防线,努力实现“五个坚决防止”和“三个确保”的工作目标,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治安稳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口县公安局)